宣城职院老年大学开课通知

各位学员:

经研究决定,我校将于11月21日(星期一)开始上课,请根据各自选报的课程和课表安排的时间,到校上课。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依然严峻复杂,为确保安全,请大家支持、配合防疫要求。

1.学员应根据自己当日的身体状况决定是否到校上课,学员在校期间和往返途中须注意个人安全,特别要注意防滑、防摔、防磕碰。来校上课前应告知亲属(配偶或子女等)。

2.学员一律从圣俞路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北大门进出校园,可乘11路公交至皖南医药卫生学校站下,往回步行400米,自驾请关注微信群发送的共享位置)。特别提醒:薰化路正大门不开放,进不了。

3.每天上午7:30—8:30,下午1:30 -2:30为入校时间,请勿提前或延后。

4.首次到校上课,请在北大门前领取学员证。进门后,由志愿者引领至上课教室。

5.学员在北大门须查验安康码和行程码,持学员证入校。凡去过中高风险地区、境外或者与中高风险地区、境外地区返回人员接触过的不能入校。

未尽事宜,另行通知。

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老年大学

2022年11月18日


2022-11-18 17:20:16
浏览量:0
首页    宣城职院老年大学开课通知